bluefield

Home is behind, the world ahead

我终于遇到杀三放一的小天使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还记得我之前的吐槽……我是某次成为最后的求生者之后被某个老绅士小丑玩弄了很久的那个医生……
最近又遭遇了只剩下小丑和我(医生)的局面……
然后我被打晕了……
跟上次悲剧的开端高度相似( ˘•ω•˘ )
小丑并没有立刻给我上气球,丢了个涂鸦在地上就走了。我各种懵,不知道他要干嘛。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差点以为他想让我放血死)他才回来给我上气球。
然后我就发现小丑好像并不想把我放上椅子……回想起上次的悲惨经历,我当时就惊了,拼命挣扎,最后还真挣脱了——然后不出5秒又被打晕_(:з」∠)_
再一次被气球栓起来我真的是绝望了,以为自己又遇到了一个喜欢玩弄小姐姐的老绅士……
……直到小丑把我带到地窖前放下了。
看来是我误会了_(:з」∠)_他之前长时间放着我不管,原来是去找地窖了,扔涂鸦应该是表示自己没有敌意吧
和上一次那个蛇精病小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感谢小天使驱散了我的心理阴影QwQ以后自己玩屠夫的话也尽量杀三放一吧。

评论(2)

热度(13)